楚小莫/守夜罗比兼得

afd:qyfsrf巳様
QQ:974472635
我希望能用他们美好的结局来纪念我唯一的自由之地

猫与鱼/六


几个月后的第一篇文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如同被丢入水中,失重感从脊背传到全身。


    「好重,感觉在下沉」黑猫缓缓闭上双眼。


    badcen看着怀里睡着的黑猫,嘴角不自觉的勾了勾。


    「何必呢?」badcen如是想到。


    “拦住他,必须拦住!不能让悲剧重演!”国都禁卫军此时通过长老的光束传送到房间外,银龙早已在门内等待着,咆哮着,时刻准备来一场厮杀。


     当门被他们破开时,银龙飞扑,却又在瞬间分解成水,下一刻,水凝固了。


     黑猫如知道下一幕会发生什么,无意识的想离开badcen如寒水的怀抱。


     凝固的水成了冰锥,在门外飞舞,一时间,禁卫军死的死,伤的伤,偶尔会有人反抗,但只是飞蛾扑火,加快了自己的死亡。


     黑猫迷茫着,在幻境中无限下坠。



     不知道多久,黑猫缓缓恢复了意识,发现自己在海蓝色的幻境。


    「像他的眼睛……」黑猫抬起手,确认自己还活着。


     黑猫在这里漫步,脚下是一片水草。一路上,黑猫能看见很多泡泡,他们散发着不同的光泽,稍微一靠近,黑猫就能感受到其中所包含的情感。


     泡泡中,是一片鳞。纯银,比鱼鳞稍大,在泡泡中漂浮着,能量从中传递出来。


   「很小的时候,就听母亲说过,龙的每一片鳞,都是一件往事。鳞片越耀眼,他所代表的往事对龙来说越重要」猛然间,黑猫发现对面的珊瑚上,还有一片灰色的鳞。


     黑猫走近后,缓缓拿起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够了。你还要闹到什么时候。”另一边,国都的统治者——格陵·布莱尔,也通过通道来到房间,不过当他看到badcen怀里的黑猫,整个人的脸都黑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badcen也察觉到统治者的不对劲,不过很快就反应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“哦?是吗。”badcen手指抵在黑猫胸口的结晶上,结晶缓缓融入,直到融入一半。“统治者大人……”


     黑猫逐渐醒来,原本的金紫色瞳孔却变成海蓝色“和您的家人‘战斗’,如何啊?”


     随着黑猫的站起而到来的,是badcen笑意的逐渐放大

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我终于在半小时内写完一篇,好久不见家人们!!!


    我要恢复更新,辛苦各位的等待!!!


     有空来我的私信找我聊天!


评论(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