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小莫/守夜罗比兼得

afd:qyfsrf巳様
QQ:974472635
我希望能用他们美好的结局来纪念我唯一的自由之地

猫与鱼/cen猫/5

  “除了我,没有人。”


  “你是那个人?”黑猫听到,衣柜的暗格前响起了水花的声音。


  “是我,我来看看我的'同伴'”那人笑道“看来你在这过的不错?”


  “的确不错。”黑猫戒备着“你到底是谁?”


  “我?”


  说着,那人向黑猫靠近“我叫badcen,水泉的主人。”


  “什么物种?”黑猫手向身后抽屉里藏着的刀探去。


  “物种?我说过,我们都是错误的存在。”badcen突然笑了起来“我的好同伴啊,那水晶好看吗?”


     ?!不好


     badcen后退一步“跟我走吧,我的'同伴'。”


     一瞬间,窗外一条银蓝色的龙落在阳台上。

 

   “欢迎”那条龙盘旋在badcen身旁


   “我的同伴。”


     长老闻声赶来,银龙在长老开门的一瞬间向她咆哮,冰晶在长老脸上化为一滩水,随后开始腐蚀,长老迫不得已显露了原型


    “这才是他们真正的面目啊,黑猫。”


    badcen手一挥,银龙上前飞扑,咬掉了长老的头。


    最后一刻,长老发出一阵光束


  “通知所有人,它回来了。”


  “为什么杀了她?!”黑猫怒吼着,拽住badcen的衣服,银龙见他如此对待它的主人,下一秒就要扑上去。


   badcen抬手,拦下银龙。


   “好好的睡一会吧,猫猫。”badcen亲吻着黑猫的额头,随后黑猫失去了知觉。


   “不……”

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